Ninja! 小地瓜的家: 自制薄饼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自制薄饼






这是自制的薄饼哦,是不是很好吃呀?可惜我没有得吃,“麻麻”说等我长大一点才给我吃。





“扒扒”包薄饼的技术真烂唷…… 我觉得“扒扒”如果是包“Murtabak”会比较像一点叻!“扒扒”的手艺有待加强哦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<bgsound src="http://www.hddweb.com/76005/yue_ding.wma" loop=infinit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