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ja! 小地瓜的家: 越南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Saturday, December 06, 2008

越南

越南咖啡



Park Hyatt Saigon 酒店外观











这趟被公司派去越南公干四天,忙里偷闲地在那儿走走逛逛,同时也买了些越南咖啡粉。一向来都不喝咖啡,可是尝了那儿的咖啡,我开始爱上了它! 我接触到的越南人都很平易近人,热情,单纯,似乎没有心机的那一类,让人感觉很轻松。基本上越南人大多数都不胖,这可能跟他们的饮食习惯有关。我还蛮喜欢越南菜,不油不腻,清淡不浓,味道刚刚好! 在越南每天都可以看到很多电单车在马路上行使,交通秩序蛮乱,所以每个电单车骑士大多数都会戴上安全帽及口罩,当然行人过马路也要格外小心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<bgsound src="http://www.hddweb.com/76005/yue_ding.wma" loop=infinite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