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ja! 小地瓜的家: 生日快樂Lilypie 2nd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生日快樂


自從有了小瓜以後,我都沒心情慶祝自己的生日,去年和今年都一樣。WW說要請我吃頓豐富的一餐,我說沒胃口,先欠住吧!也許是害喜得太嚴重,所以根本不想吃。前些時候我還跟WW說﹕真想去醫院吊點滴…… 懷孕真辛苦,我想我說的“苦”只有生過孩子的媽媽能感同身受吧﹗這一胎真的孕吐得很厲害,就連睡到三更半夜都會起來吐,而且體重嚴重下滑﹗我在想如果當初減肥時能有現在這樣顯著的效果,那該多好!現在只能儘量少量多餐,不要再讓體重下滑。
每天都好累好累,總覺得當女人真命苦。我甚至跟WW說﹕我們來個約定吧﹗來世如果我們能再當一次夫妻,請你當女人,讓我來當個男人拍拍胸膛養你一輩子吧﹗
言歸正題,說到生日,以前我總是很興奮的想該如何慶祝啊﹖WW會送什麼禮物呀﹖……但是這一兩年,我的想法開始變了。每當生日時,我都會想到母親受難日,心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……感恩母親用生命把自己帶到這個世上,感恩母親用愛把我撫養長大……所以今天我除了祝福自己生日快樂,我也要祝愿母親身體健康。
我親愛的小瓜,以後你能懂這些嗎﹖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!
<bgsound src="http://www.hddweb.com/76005/yue_ding.wma" loop=infinite>